夏寻

记深夜的一次矫情

 距离中考20天,模拟考试获得了初中生涯最差的一次成绩。好似我如何努力也不能取得成功。弱项每晚花大量时间精力学习,可在所有人都大幅度提升时我还在原地踏步。向来稳扎稳打可以算得上吊打的文综居然也有一天考了两位数。

更不用提其他科目了。

这种深深的无力感才是最让我恐惧的,我不知道如何改变,更不敢想象中考考场上的我又会如何。

我知道在最后时刻不应该说这么丧气的话,但我也真的要扛不住了。如果……如果中考放榜那天真的连500都不上……


暂且就让我矫情一次吧,在这个没有什么人的小空间里微微释放一下负能量。今晚过后,我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人,笑着迎接每一天。

希望一个月后的我可以大声对今晚的我说:“你做到啦,考了理想的成绩,没有一分辜负无数个深夜”

The best blessing for me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1)